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律师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律师工作
防疫法律宣传,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3-01 点击数: 来源: 编辑:
为加强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法律咨询服务社积极响应甘南州司法局展开的线上防疫法律宣传活动,组织社团成员及大学生法律服务志愿者180余人,参加中国普法防疫法律知识竞赛,并要求每人每日至少转发一条有关防疫法律宣传的朋友圈,以微信、QQ的方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各地区各部门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宣传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通过关注中国普法、新华网、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甘南藏族自治州司法局、甘南网信等公众号,社团成员和法律服务志愿者们每日转发防疫法律宣传文章,每篇宣传文章累计转发200余次。此外,社团成员和志愿者们还积极引导身边的家人朋友正确理性看待疫情,积极为增强大众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甘肃省公证协会出台不可抗力相关公证业务办证指引
下一条:7X24小时服务 一万余通电话 甘肃公共法律服务就在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