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考工作
甘南州司法局关于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根据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现将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0年在我州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二、领证时间

1013日至1014(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三、领证地点

甘南州司法局三楼308室(甘南州合作市当周街583号)。

四、领证要求

1.申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不得代办。

2.申领人领取证书后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3.对确因特殊情况在公告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证书的,应当及时预约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4.申领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自觉排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五、咨询电话

0941-8219032

甘南州司法局

2020 1012


上一条:甘南州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下一条:甘肃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