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考工作
省司法厅督查甘南州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10月13日,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曾施霖一行,对甘南考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进行督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牟吉信同志、李景煜同志,甘南州司法局党委书记郭路同志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甘南考区各个考场,实地察看了考场布置、机位编排、考试设施、视频监控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机位检测、疫情防控、网络安全、电力保障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了指导。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牟吉信同志、李景煜同志,以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国资处、计算机科学系等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牟吉信同志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电力保障、通讯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处室支持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州司法局党委书记郭路同志对做好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州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张正顺同志汇报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前期准备工作。

最后曾施霖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安排部署及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会议精神,重点把握四个方面: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试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按照“五有要求”,对考试组织实施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要严格要求,尤其技术问题是考试实施的重点问题,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三要充分发挥协调机制作用,主动汇报衔接,争取州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要尽快召开2020年甘南州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会议,靠实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四要进一步在“精、准、细、实”上下功夫,扎实高效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对各项准备工作再进行回头看,确保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上一条:@法考生 今年的考试与往年有这些不同!
下一条:甘南州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