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考工作
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9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10月19日下午,甘肃省甘南州召开了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今年考务准备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州考区考务工作,对《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州考区考试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1.jpg


会议强调,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司法行政机关牵头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支持”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保障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精准做好考点考场设置、防疫物资配备、考点环境消毒、健康情况监测以及涉疫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工作。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积极做好服务考生的各项工作,全力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强化部门间协同配合,扎实细致做好考试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打击考试违纪作弊行为,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确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秩序。


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2.jpg


会议要求,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及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行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严格按照司法部提出的“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工作职责和岗位分工,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要求,加强协调配合,以昂扬奋进的工作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扎实有力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组织做好2020年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的工作目标。


上一条: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开考--余建副省长通过远程视频调度指导甘南考区考试工作
下一条: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