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考工作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开考--余建副省长通过远程视频调度指导甘南考区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undefined

    10月3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考试工作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顺利进行。甘南州、临夏州的230名考生在甘南考区参加考试。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李嘉树,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主任于江,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毛胜利,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院长李锦煜以及省司法厅、州检察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临夏州司法局负责同志在甘南考点巡视指导。

    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在省司法厅考试指挥中心,通过远程巡查指挥系统对甘南考区考点进行了视频调度。

     为保障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考试前期,副州长于江组织召开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会委员会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并与11个考务工作组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州司法局精心部署、严密组织,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卫健委、公安、网信、工信、电力、消防、保密等单位协同配合、全程参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秩序维护、环境整治、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和电力通信保障等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在巡考时强调指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建设高素质社会主义法治队伍的一项基础性、源头性工作。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重要考试,政治性和业务性很强,社会关注度很高,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司法部提出的“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的“四严”工作要求和“十个百分之百”的目标要求,健全责任、强化措施、严格程序,全力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扎实做好我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组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全覆盖、无死角,努力实现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的工作目标。


上一条:司法部:认真组织实施2020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下一条: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