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考工作
李嘉树考察兰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
发布日期:2021-08-16 点击数: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本网讯 8月10日上午,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嘉树对兰州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进行考察。李嘉树实地查看了该学院环境设施、机位设置、考场分布等情况,听取了兰州市司法局的工作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嘉树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到位。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事关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人才选拔培养,事关全面依法治国工作大局的组织保障基础,含金量高,社会影响大。要按照“四最四严”的工作目标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不折不扣做好各项组织实施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落实防疫要求,工作措施到位。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要落实司法部、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与防疫工作指导意见》,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两个万无一失。


细化考试工作方案,组织协调到位。要进一步巩固考试协调工作机制,加强与教育、卫健、公安、工信、电力、保密、通信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完善考区司法局、考点学校和技术服务公司之间的工作衔接和应急处置机制,切实做到分工细、责任明、协作顺畅,不断凝聚考试工作合力。要严格执行各项考试规章制度,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同时坚持以考生为中心,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导向,不断细化完善服务措施,认真细致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上一条:关于推迟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全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张掖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