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考工作
甘南州司法局关于颁发甘南考区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5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根据司法部、甘肃省司法厅通知精神,现就甘南考区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证范围

     2021年7月在甘南考区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提交材料通过审查、核查、审核认定的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历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

     二、预约领证时间和方式

   (一)领取时间

     2021年8月25日-9月6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  8:40-12:00    

     下午 14:40-18:00

   (二)领取地点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当周街583号州司法局三楼308室(律师与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三、领证要求

     1.限由本人领取资格证书。申请人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亲自办理领取资格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办代领或邮寄办理等。

     2.按预约分批分时领取证书。为减少现场人员聚集,证书领取人员应电话预约时间自2021年8月25日9:00开始,工作日内办理。请按预约的具体时间段至现场领取证书,不提倡提前或推迟,以避免造成人员聚集。  

     3.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申请人应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距离保持在1米以上,配合一楼大厅检测体温并出示健康通行卡(绿码),领证后自行离开。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应由申请人本人带身份证领取。发证现场核验申请人身份,并提交《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受理单》。证书信息必须扫描入库并备案。

     2.申领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在公告时间内前来现场领取的,我局将暂为保管,申领人需尽快预约其它时间领取。

     咨询电话(工作时间):0941-8219032  




 甘南州司法局

2021年8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迟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