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考工作
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10月8日下午,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合作召开。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甘南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同志主持会议,并汇报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考试工作准备情况,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司法厅(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座谈会、甘肃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甘肃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工作任务。

    于江指出,组织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具体实践和重要体现,同时,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又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重要考试。他强调,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组织实施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密切协调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制定完善考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做好电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网络运行通畅,全力维护考点学校周边治安交通秩序,严明考风考纪,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和“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的工作标准,严格落实 “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任务,确保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上,于江副州长与协调委员会办公室11个工作组分别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开考 余建副省长远程视频调度甘南考区考试工作
下一条:10月8日起可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