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考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法考工作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开考 余建副省长远程视频调度甘南考区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6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10月16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甘南考区考试工作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顺利进行。甘南州、临夏州的218名考生在甘南考区参加考试。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主任于江,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毛胜利,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律法处处长李智、公法处处长张维武,以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田新生、州检察院副院长马龙、州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加洋久美、副组长才旦卓玛,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和临夏州司法局副局长马玉萱现场巡视指导。


     甘肃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法考协调委员会主任余建在省司法厅考试指挥中心,通过远程巡查指挥系统对甘南考区考点进行了视频调度,甘南考区总监考、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通过远程视频汇报了甘南考区考试情况。

      甘南州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考前,于江副州长组织召开考试协调委员会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并与协调委员会办公室11个工作组分别签订了工作责任书。州司法局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网信、机要保密、公安、工信、卫健委、电力、消防等单位协同配合、全程参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秩序维护、电力通信保障、网络和消防安全等,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于江在巡考时强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建设高素质社会主义法治队伍的一项基础性、源头性工作,政治性和业务性很强,社会关注度很高,各工作组和全体考务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和省司法厅工作部署,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和“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的工作标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考务组织和考试安全各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我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上一条:甘肃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和主观题考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