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合作市司法局党支部开展“诵读党章、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提高党员的纪规矩意识、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合作市司法局党支部开展“诵读党章、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朗读活动中,支委会委员带领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内容,党员们神情庄重,声音铿锵有力,逐字逐句的朗读充分表达了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之心。通过诵读,对党章进行了再一次的系统学习,对党的宗旨、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践行入党誓词,踏实肯干,勤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辅导
下一条:临潭县司法局在全县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