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消费扶贫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州直机关工委《关于分批次在甘南州消费扶贫生活馆开展观摩采购的通知》精神,10月22日,州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会会员在甘南州消费扶贫生活馆开展“消费扶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观摩采购活动,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每位党员积极购买价值3000余元的甘南特色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工会会员积极支持消费扶贫、踊跃参与消费扶贫的先锋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了党员带头、全民参与消费扶贫的生动局面。


上一条:省委政法委抽查验收甘南州司法局“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