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合作市司法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2日,合作市司法局及时组织、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安锦龙同志主持,局机关、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其次,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小组讨论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感触最深的部分,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发表感言,起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议最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安锦龙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学在深入、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二要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氛围,切实将全会精神纳入教育培训内容,深入开展各类宣传学习活动,积极主动通过网络、“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途径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司法为民”,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甘南州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临潭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