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卓尼县、临潭县司法局集中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7 点击数: 来源:卓尼县、临潭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卓尼县司法局


2020年11月23日,卓尼县司法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牛建荣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法援中心、公证处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上题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党的领导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两篇评论员文章;学习了《法治日报》上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开创法治中国建设新局面”的社论一篇。


临潭县司法局


    11月23日,临潭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建中同志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不断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法治建设的思路举措,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上一条:夏河县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