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合作市司法局开展“三不两监督一承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6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杜绝发生公职人员酒后驾车违纪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司法行政干部的良好形象,12月28日下午,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三不两监督一承诺”承诺书》。


甘南州合作市司法局开展“三不两监督一承诺”活动1.jpg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和交通安全法》,以近期合作市干部职工酒后驾车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让大家明确了“三不两监督”的要求,即“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工作日一律不喝酒,主动接受社会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三不两监督一承诺”承诺书》。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以此次签订承诺书为契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三不两监督一承诺机制”要求,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对照承诺书进行经常性自我检查,自我警示、自我约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承诺内容和要求,坚决做到守纪守法,树立单位和自身良好形象,履行承诺,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推动合作市司法局工作的落实。


通过此次签订承诺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了法纪意识,深刻认识到酒后驾车的严重危害和不良后果,形成了自觉守法、严格自律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党委中心理论组召开传达学习州委 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玛曲县司法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