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2021年1月29日上午,甘南州司法局召开2020年局机关干部考核会议。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主持会议。州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32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甘南州司法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局机关考核方案的通知》,各科室处所负责人结合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个人述职,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干部职工平时工作和日常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结合干部述职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习惯和一种境界,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司法行政业务知识,学思践悟,深学笃行,真正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二是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要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补齐短板不足。特别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和谋划全年工作结合起来,明确工作方向和着力重点,靠实责任,细化措施,着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强化协作配合。要严格按照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职责定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切实把自身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抓实抓好。同时,要进一步强化一盘棋的思想,分工不分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和谐共事,努力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四是狠抓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始终秉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全员参与,以身作则,严格日常管理,强化党风廉政和思想作风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执行党风党纪和各项工作要求,始终干净做事、老实做人,努力构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