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2021年1月29日下午,根据《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州委第五考核组一行5人对甘南州司法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党委书记、局长郭路主持考核会议。州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37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第五考核组组长段骞同志对考核内容、程序、方法作了说明,对相关工作和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考核工作,坚持原则,严格程序,实事求是进行总结述职,自觉接受干部群众评议,诚恳地接受组织的考核评价。

   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代表局班子全面系统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个人一年来在履职、执行“六项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及作风建设情况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郭路指出,2020年以来,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法治政府建设、“五无甘南”创建等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聚焦工作主线,瞄准主攻方向,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举措,全面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州司法行政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郭路要求,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从严治党新要求,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精心谋划2021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新期待,为建设“平安甘南、法治甘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对州司法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州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还进行了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建议,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