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3月11日,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州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同志作动员讲话。州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局机关、甘南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的根本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强化政治忠诚、打造过硬队伍的关键举措。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州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突出严实标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锤炼党性修养、破解发展难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聚起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州委统一安排部署,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州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抓好全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氛围、统筹协调推进,奋力开创全州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