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深入推进甘南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各环节工作,根据《甘南州司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十个一”活动方案》安排,3月19日上午,甘南州司法局邀请州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宋俊艳副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宋俊艳副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背景、重要地位、主要内容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性、人民性、系统性、实践性。讲座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使聆听讲座的广大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精准把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政治引领,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扛起新时代赋予司法行政队伍的职责使命,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增强法治理念,用法治思维来谋划工作,用法治方式来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着力锻造“五个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不断推进法治甘南、平安甘南建设,更好地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