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州司法局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的法纪、廉洁意识,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3月18日上午,甘南州司法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州纪委监委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以观看“伟大转折、特色之路、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等视频资料的形式,回顾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并通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贫县硕鼠-高世太》,以被查处的我省重点贫困县主要领导干部现身说法和办案人员的分析点评,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让广大干部职工在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深刻廉政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为遵循,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构筑自身廉洁自律“防火墙”。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与甘南州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