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督导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3月23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铁德良一行3人在州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柳林喜同志的陪同下,到甘南州司法局检查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宣传专栏和工作流程图,听取了工作汇报,逐项对照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和工作资料,并通过抽查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开展个别谈话,深度了解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州司法局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启动迅速,思路清晰,部署到位,安排紧凑,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干部职工认识到位,档案资料整理齐全,学习教育效果比较明显。

    指导组要求,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久久为功,压茬推进,确保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一是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整体联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强化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细化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要层层传导压力,全面加强对各县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督促指导,确保教育整顿各项目标要求在基层司法所全面贯彻、落地见效,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整体推动的工作格局。二是坚持统筹兼顾,注重成果转化。要持续深入地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同时,要把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定位,以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重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教育成果和工作成果,不断推动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是重视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通过网站、“两微一端”、抖音快手等平台,大力宣传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工作动态、实际效果,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讲好司法行政故事,切实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的影响力和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切身感受到司法行政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举办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与甘南州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