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举办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根据全州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总体安排,3月23日,甘南州司法局邀请“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全省优秀党员律师”——碌曲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永霞同志作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同志主持报告会,州司法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局机关及甘南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永霞同志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普通法律服务工作者,以“一直在路上”为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她在法律援助工作过程中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法律信仰、坚守为民初心的亲身经历和成长历程,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鲜活案例,展现了她据理依法、帮弱扶困、无私奉献,为弱者撑起一片朗朗晴天的感人事迹,用自己的赤诚和信念,诠释了“忠诚、为民、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与会人员通过认真聆听王永霞同志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深切感悟了她的高尚人格和为民情怀,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报告结束后,郭路要求,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队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定位,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教育引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锤炼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着力锤炼具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司法行政铁军,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力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干部职工赴卓尼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督导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