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干部职工赴卓尼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3月25日,甘南州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卓尼县红色教育基地——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州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计31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杨土司革命纪念馆“风云变幻,多彩人生;深明大义,让道供粮;北上抗日,风雨同舟;气贯长虹,光照千秋;后继有人,任重道远”等五个展厅,通过观看展馆中陈列的图片、实物等史料,认真聆听杨土司的革命事迹,深入了解了红军长征经过甘南途中,第十九任土司杨积庆深明大义、让道供粮、加入中国共产党抗日救亡民族统一战线的光辉一生。同时,也了解了卓尼与中国革命相联系的那段不平凡的历史岁月。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段段辉煌的历史,让大家感悟了革命情怀,发扬了红色传统,滋养了精神家园。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训词宣誓仪式,以铮铮誓言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初心和扎实开展教育整顿的坚定决心。

   作为落实落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和内容,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在现场接受红色教育过程中,既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亲身体会了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也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对初心使命的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全州司法行政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法治甘南、平安甘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举办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