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3月31日下午,按照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体安排,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主持,局机关、甘南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旭林同志,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仁青道吉同志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畅谈了在接受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后的心得体会和思想收获,既有深刻认识,也有实践思考,起到了受教育、提认识,受警醒、明底线的应有作用,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就推进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要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正确认识、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二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以开展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从讲政治和讲全局的高度,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全面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意识,经常检视自己的言行,不断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使严守纪律、廉洁自律成为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底线,确保不跑偏、不出格。三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不懈怠。要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司法行政工作,着力抓好班子、建好队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狠抓工作落实,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坚持不懈,久久为功,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行政队伍。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学先进、找差距,推进政法工作三年大提升,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司法行政铁军”主题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