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扬爱党爱国热情,积极投身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6月30日下午,甘南州司法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中共甘南州司法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中共甘南州司法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2020年度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3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州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努力争做服务大局的推动者、创新发展的践行者和恪尽职守的担当者,引领推动单位上下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重点任务,全力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查漏补缺,整章建制,认真做好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工作。要结合教育整顿评估验收工作中自查的各类问题和评估验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及时补短板、强弱项、抓巩固,坚决防止各种问题回潮反弹。同时,全面归纳梳理工作中的各类台账资料,紧盯存在问题、持续靶向用力,做好建章立制、务求长治长效,坚决打赢打好队伍教育整顿的最后“攻坚战”。二要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精心组织实施,凝聚工作合力,创新思路举措,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三要抓主抓重,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全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全面把握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重大部署、省委对全面依法治省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州委对依法治州工作的具体要求,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维护稳定、“无无甘南”创建以及公共法律服务、刑罚执行、普法宣传、行政执法监督、依法治州和法治政府建设等司法行政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全州司法行政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法治甘南、平安甘南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局机关及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省第四驻点指导组督导甘南州教育整顿工作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部署会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举办全州司法行政系统 “学党史、践初心、党在我心中” 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