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点击数: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图片


本网讯 7月6日,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改工作部署(视频)会。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教育整顿办第五次主任会议、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甘肃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牛纪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第八驻点指导组组长赵学忠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对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要紧盯问题、明确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要全面提升自查自纠质效,确保监狱、省属强戒所问题线索清仓见底、全面清零。要着力抓好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整治,持续推动行业专项治理抓实见效。要始终做到思想认识不滑坡、工作劲头不松懈、整改标准不降低,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要健全长效机制,用制度形式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顿成果实战化长效化。要抓好“回头看”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全省第一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圆满收官。


图片


省级第八驻点指导组组长及部分成员,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厅二级巡视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负责人,甘肃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省公证协会、省司法鉴定协会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各局处室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司法局、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全体干部,各监狱、省属强戒所除封闭执勤以外的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督导检查州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省第四驻点指导组督导甘南州教育整顿工作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