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夏河县司法行政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数: 来源:夏河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后,夏河县司法行政全体干部中立即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谱写夏河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夏河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 冷西才让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夏河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我将把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任务,准确把握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的干劲深入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夏河县公证处主任     王章仁  


    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公证员我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结合当前开展的公证行业专项治理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老弱病残人员及时开启“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切实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建设平安夏河增砖添瓦。



     夏河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  杨小丽  


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律师感受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之中,严格按照“能援则援”的原则深入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切实保护好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



      夏河县司法局干事   孙青


    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提出: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60后老干部,深深地为我们伟大党取得的历史新成就而感到无比自豪,今后我将为自己子女及晚辈们讲解我国的发展史,并教育他们继续发挥好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工作。



      科才司法所所长  拉毛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启示我们基层政法干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出基层政法工作者的价值。



       曲奥司法所所长   张居明


作为一名基层司法所所长,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把群众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厚的理论素养,过硬的业务能力,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桑科司法所所长   贡保南杰


    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果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各项司法行政工作向好向上发展的不竭动力,增强斗志、牢固信心、团结一致、以永不停息的奋斗之姿投身于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



     博拉司法所助理员  潘俊芳


十九届六中全会不仅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还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者,我深感荣幸,在当前和今后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并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找准司法行政工作着力点,做好“两类人员”日常监管工作及其他重点工作。


王格尔塘司法所助理员  夏淑英


个人之百年寿诞属耄耋老人,我党之百年华诞因千千万万的人民而正值青春,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所经历的磨难和成就的辉煌让我们这一代人自小就耳濡目染,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字字珠玑的报告更是阐释了先辈们拳拳为国为民之心,这使我印在骨子里的爱国情怀再得丰盈。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我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


上一条:玛曲县司法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