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按照州委组织部、州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3月11日上午,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第三指导组组长、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宏林同志和州工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天育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仁青道吉同志主持。局机关、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甘南州公证处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围绕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随后,支部成员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自评。会议现场还发放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机关支部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就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逐步整改落实。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党规党纪,真正做到领会精髓学深,力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党支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面对照存在的问题不足,进一步靠实整改工作责任,并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党支部和个人查摆的各类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的内容、目标时限,做到逐一整改、逐项落实,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三要明确目标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起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加大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党章党纪党规经常性教育,全面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持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真正问题整改和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在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上四要深挖问题根源,力求做到长治长效要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组织生活会查摆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面对照,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深挖和反思产生问题的根源,及时进行整改提高并努力形成打基础、可持续、管长远的长效机制,更好地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创新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