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5月9日,州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甘南羚城律师事务所、甘南州公证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勇作了廉政教育辅导讲话,签订了甘南州司法局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进行了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六个必须、九个坚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要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腐败的政治危害性,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旗帜鲜明不动摇;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做到持之以恒不松劲;把严以律己要求贯彻始终,做到永葆清廉不褪色;把司法为民宗旨牢记心中,做到主动担当不懈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廉政勤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一要始终以案为鉴,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从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切实树立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二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加强权力监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震慑力。三要严格监督管理,打造过硬司法铁军。要勇于担当、严于律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用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努力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不断推动全州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