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甘南州司法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精准施策,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扎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图片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凝聚思想共识。始终牢牢把握“讲政治”这一首要原则,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紧密结合,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举措,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

      二是创新形式载体,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突出领导干部“关键少数”,采取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家辅导学习、主题党日、周一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新甘肃”等学习平台,紧扣重点内容、创新学习载体,撰写心得体会、专题研讨交流,确保全面深刻地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图片图片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始终把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标语横幅、学习走廊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同时,通过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时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积极引导帮扶村“两委班子”和广大群众认真学习、深刻感悟省党代会精神,努力形成“人人知晓、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


图片图片


      四是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依法治州和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紧盯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全力做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公共法律服务、行政执法监督、普法依法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依法治州和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努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图片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 101周年“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辅导会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