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甘南州司法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集中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紧扣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强化使命担当,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举办纪律作风建设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习近平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