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0-01-19 点击数: 来源: 编辑:
    1月14日,在全州上下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甘南州司法局精心组织,一并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辅导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姜晓平主持,局机关、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制度建设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角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内容安排到“四下乡”之“法律下乡”宣传计划中,进一步宣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促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加强党对依法治国的领导,确保全面依法治国正确方向。二是坚持从中国国情出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三是坚持系统推进思维,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重点。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下一条:临潭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个 “党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