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点击数: 来源: 编辑:
    1月14日,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姜晓平主持,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针对州直机关工委2019年度工作考核情况反馈的问题,支委会专门进行了研究,详细分析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和整改问题,并对2020年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整改要求:一是做好查漏补缺。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严格对照目标责任书,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完成。二是履行“一岗双责”。各支委要根据各自负责的工作尽快改进,加强同党小组每个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精神,认真对待支部工作,共同促进支部的发展。

上一条:州司法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疫情期间党支部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开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