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严治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从严治党
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和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3月17日,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和支委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志勇主持,党支部书记张忠做了抓基层党建述职,并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州局机关、州公证处、甘南羚城律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支部书记带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一是抓好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基础;二是扎实安排部署,落实任务目标;三是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四是抓好班子建设,夯实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党支部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定位,针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做实整改措施,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改进学习方式;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创新,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三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


   会后,支部召开支委会议,总结上个月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任务,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步抓的原则,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对各党小组、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多督促、多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进行查漏补缺,推进党建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 “一周一法”活动
下一条:州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