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省委政法委“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督查组对临潭县司法局执法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数: 来源:临潭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近日,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抽调人员组成的省委政法委“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督查组对临潭县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执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档案资料。

      根据汇报情况和查阅资料及实地走访,要求县司法行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开展,对已建立的问题台账要细化,落实到人和具体措施,逐项逐条销号整改,确保专项行动见成效、见真效,达到确定的目的和效果。


上一条: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纪实:一场自己动手的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