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甘南州司法局举办纪律作风建设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全州司法行政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10月17日上午,州司法局党委书记赵凌旻同志围绕“以纪律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新发展”这一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纪律作风建设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细、抓实作风建设,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纪律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实现新发展。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树牢司法行政干部良好形象。二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各项工作,一手抓事业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制度执行,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强化制度执行,持续纠正“四风”,始终让好作风成为新常态。四要狠抓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主线,深入开展经常性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政治担当,净化政治生态,狠抓工作落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上一条: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人民观点)
下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