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甘南州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数: 来源:甘南政法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5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暨挂牌督办案件办理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事关专项斗争成败的高度,充分认识“六清”行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深入扫、彻底挖、有效治上下功夫,扎实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紧盯长效常治年度目标,注重“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后续整治、经验总结等工作,确保打干净、挖彻底、整到位。要切实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对目前在侦、在审、在诉案件,逐一列出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案件按期全部审理办结,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临潭县司法局甘南洮阳律师事务所所有律师参与全州涉黑涉恶案件辩护
下一条:全国扫黑办公布第六批38起挂牌督办涉黑涉恶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