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胡焯:坚定信心决心集中攻坚克难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发布日期:2020-10-10 点击数: 来源:陇原剑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胡焯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集中攻坚克难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928092251.jpg


9月27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推进会暨省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成绩,正视问题,以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决心和勇气,迅速掀起新一轮斗争高潮,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余建主持会议,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8092255.jpg


胡焯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和盲目乐观思想,保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保持深挖打击高压态势,严把案件办理关,深化“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不断深化源头治理措施,抓紧建章立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加强对重点推进地区的督导,限期改变面貌。


余建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年底前拿出“六张清单”。


会议对当前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928092258.jpg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市州一级,庆阳市、酒泉市肃州区、省农业农村厅作了大会发言。(兰向亭/文  李国彬/图)


上一条:甘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下一条:依法精准“打财断血”!全国扫黑办发布“以商养黑、以黑护商”典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