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舟曲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数: 来源:甘南政法网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9月3日,舟曲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才项当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舒时光主持会议。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各副组长、成员单位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舟曲县关于常态化开展十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等四个行业领域整治牵头单位工作汇报,对全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及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行业领域整治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重要抓手,更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和态度,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恒心毅力、更实的政策举措,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斗争方向,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正视打击惩处、综合治理、机制建设等问题,切实做好与黑恶势力长期斗争的思想准备。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落实“打、防、管、建”四项任务,强化源头治理、行业监管和“三书一函”整改落,深挖线索、精准打击,做到依法打击不动摇、深挖彻查不松劲、源头治理不停顿、依法标准不降低,坚决将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要紧盯责任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线索排摸,强化重点打击,不断推进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工作推进、线索案件查处、乱点乱象整治、“三书一函”整改、长效机制建设“六到位”,有力推动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守正创新、真抓实干,把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持续深化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有效推动行业领域整治走深走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舟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舟曲政法


上一条:甘南州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扫黑除恶斗争四大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的通告
下一条:甘南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7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整治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