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尹弘讲话 任振鹤主持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数: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摄)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11月26日在兰州举行。会议全面总结我省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和经验,隆重表彰为扫黑除恶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胡焯宣读表彰决定,李元平宣读嘉奖决定。王嘉毅、石谋军、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


在热烈的掌声中,尹弘、任振鹤等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受嘉奖代表颁奖。


本次表彰,授予100个单位“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荣誉、200名同志“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荣誉,100名县处级干部获嘉奖。同时,对7个先进市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50个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


上一条:反有组织犯罪法亮点解读
下一条:全国扫黑办第28特派督导组下沉兰州开展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