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扶贫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甘南州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有机肥、助力春耕”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数: 来源: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万物复苏春耕忙、一禾一肥暖心房。三月的武坪,春回大地,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季节,为了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号召,按照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部署要求,甘南州司法局派驻武坪镇桥子村、亚下村驻村帮扶队高度重视,联同武坪镇驻村干部、村两委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掌握困难群众春耕需求,围绕“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目标任务,积极协调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筹措资金10710元,为两村购买并发放有机肥料510袋,确保了两村农户春耕备耕肥料及时供应。

 

    通过开展此次帮扶活动,驻村帮扶队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使用有机肥能够改善土壤结构,肥效稳定、持久,提高作物品质等好处,为两村实施“五无甘南·诗画舟曲”建设全域无化肥工作奠定了基础,营造了“农民有实惠、生产有奔头”的浓郁春耕备耕生产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司法局开展“8+”基层社会治理 入格联户工作
下一条:蔬菜种苗为贫困村带来新希望——舟曲县司法局筹措资金为亚下村购买莲花菜种苗助力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