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民政互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政互动 >> 局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0302001
标    题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我需要法律援助方面的问题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3年03月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我需要法律援助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下你们,谢谢你们!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关于你所咨询的问题:
       法律援助是政府的责任,是国家为保障经济困难公民和弱势群体获得必要的法律帮助而提供的无偿法律服务。是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一项重要法律制度。
       根据司法部《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程序规定》(2012年07月01日),法律援助机构的办公地址、通讯方式、法律援助条件、程序、申请材料目录和申请示范文本等信息,应在县级以上司法局的政府网站上和办公现场公示。
       关于您的问题,您可以直接拨打“12348”法律服务热线,咨询相关问题,或者拨打0941-8212110(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同时您也可以咨询您所在县市区司法局获得相关问题的帮助。感谢您的来信!


甘南州司法局
2023年3月2日
处理对象 司法局信箱
处理时间 2023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