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司法行政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司法行政要闻
于江副州长在州司法局调研时强调聚焦重点,创新特色,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2 点击数: 来源:甘南州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2月19日上午,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江在州政府副秘书长看召本的陪同下赴甘南州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调研期间,实地参观了州司法局指挥中心、法治教育基地、社区矫正监管中心,并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路就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基本情况、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工作思路及打算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就进一步加强全州行政执法监督及行政复议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于江副州长对2020年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及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思路及打算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职能定位,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州工作的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切实抓好法律服务和依法管理工作,特别要全面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在州直部门和各县市深入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切实提高各级各部门的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服务全州工作大局、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服务保障民生和助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推动法治甘南、平安甘南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于江强调,要讲政治、强理念,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全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将党的领导贯穿于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要抓重点、求突破,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地缘优势,打好涉藏地区特色牌,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甘南特色和行业特点的司法行政工作新路子;要强素质、抓管理,切实加强司法行政系统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实施精细化管理,规范化运行,推动全州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司法部、国家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就《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答记者问
下一条: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成绩单是怎样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