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卓尼县司法局积极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点击数: 来源:卓尼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充分发挥法治宣传的职能作用,2020年7月22日,卓尼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民法典》活动。活动由卓尼县司法局局长牛建荣主持。

牛建荣指出:“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世之仪表”,无法则无安,《民法典》是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高票通过的,是一部关系每个人一生的“百科全书”,全面落实民法典有利于更好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有利于更好地保障人民权益,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营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法治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助力全县法治建设向纵深推进。

上一条:迭部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全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推进会精神
下一条:学法从小抓起 做知法守法人—合作市当周街道开展“民法典”进校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