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迭部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全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3 点击数: 来源:迭部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7月21日,迭部县司法局召开学习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推进会精神。局长道吉才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共2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迭部县司法局局长道吉才让同志传达了全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道吉才让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推进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法治乡村,夯实全面依法治国根基。

道吉才让指出,省司法厅高规格召开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讲话精神,着眼历史规律、客观实际、发展趋势,从更宽视野、更深层次,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对法治乡村建设和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谋篇布局、指路明径,明确了法治乡村建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

道吉才让强调,此次会议不是终点,而是开始。乡村振兴是中央和省州的战略,法治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也是和我们的工作密切相关的,我们要当好法治乡村建设的组织者和实践者,进一步发动群众、带好群众,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群策群力,最大限度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迭部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一条:甘南州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下一条:卓尼县司法局积极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