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甘南州组织开展州级行政执法单位第五轮执法资格证件补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点击数: 来源:普执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切实加强对行政执法主体和人员的资格管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达到执法单位主体合法、执法人员资质合法的目标,7月28日,甘南州司法局组织州直部门、省驻甘南有关单位第五轮执法资格考试补考工作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进行。

    为保证本次换证补考工作顺利开展,甘南州司法局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制定了严密的考试工作方案,共设置1个考点,7个考场。考试采取网上闭卷答题模式,一人一机、一人一卷、电脑随机抽题。州直各执法单位未参加2019年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考试或考试不合格需要补考的人员以及通过资格审查、完成网上学习培训、证件系统个人信息审核并通过两次模拟考试的新增考试人员共计313人参加了考试。

    州政府,州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巡视考试工作。



上一条:改善环境 法治同行---合作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下一条:合作市司法局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资料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