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迭部县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件资格补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点击数: 来源:迭部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迭部县司法局于7月24日在县高级中学组织开展了全县行政执法人员换发执法证件补考,共2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

   考试采取网上在线答题形式,考题随机抽取,考试内容涵盖依法行政基础理论、《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国家赔偿法》等综合法律知识。县司法局安排专人监考,县政府相关领导巡考,确保考试有序开展。

此次考试将有力推进全县依法行政工作,全面增强行政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严格执法的意识,对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合作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机关”宣传活动
下一条:中共临潭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县“七五”普法“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