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合作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点击数: 来源:合作市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的重要指示,切实让《民法典》走到干部群众身边、走进干部群众心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使《民法典》成为全市干部群众自觉遵循的行为规范。7月28日,合作市司法局开展了“送法进机关”宣传活动。

活动中,合作市司法局向全市各部门单位发放由合作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合作市司法局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含草案说明)》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图书、法治宣传手提袋各100余份,法治宣传雨伞200余把。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营造了“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们将深入结合“线上线下”模式,进一步加大对《民法典》的宣传力度。“线上”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新闻网站等平台持续推广;“线下”将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宣讲《民法典》的基本内容,传播民法理念,普及民法知识,宣传民法实践,营造《民法典》宣传良好氛围。

上一条:舟曲县举行第五轮行政执法资格证件补考工作
下一条:迭部县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件资格补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