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碌曲县西仓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法治知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点击数: 来源:碌曲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反间谍意识,扩大《反间谍法》宣传范围,增强《反间谍法》的知晓率。11月5日上午碌曲县西仓镇综治办、司法所、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组织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中,群众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反间谍法》等重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爱国意识和责任。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购物袋100个,围裙100个,并在发放资料的过程中向群众积极宣讲了国家安全、《反间谍法》相关法律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反间防谍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上一条:全省“民法典暨优化营商环境”巡回宣讲在舟曲县举行
下一条:碌曲县举办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执法业务知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