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甘南州夏河县召开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数: 来源:夏河县司法局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推进依法行政 建设法治政府

甘南州夏河县召开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会议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行政执法单位行政执法行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5月12日,甘南州夏河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专题培训会。


甘南州夏河县召开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会议1.jpg


培训会以“深入学习行政处罚法、 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机关站所负责人,各行政执法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对夏河县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有效解决行政执法不公、行政执法不严、行政执法不规范等问题,为实现夏河县行政执法机关及执法人员执法行为明显规范、执法作风明显转变、执法水平明显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切实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建设法治政府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上一条:甘南州碌曲县司法局:加强行政执法检查 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下一条:面对面普法 近距离释法--甘南州司法局开展农民工维权知识、知识产权保护法律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