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普法与依法治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板块 >> 普法与依法治理
甘肃省普法宣讲团“成团出道”让法治深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数: 来源:甘肃司法网 编辑:甘南州司法局

他们中有专家学者、有知名律师、有法律实务工作者……


由15名“大咖”组成的普法巡回宣讲团,将于即日启程深入甘肃省各地,开展系列普法巡回宣讲活动。


此次普法巡回宣讲活动,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着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普法工作在全面依法治省中的基础作用,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深入推进法治甘肃建设。


为抓好宣讲活动,提高宣讲质量和效果,讲师团成员除选取全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之外,还邀请省委党校、兰州大学、甘肃政法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院校从事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建设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法律工作者。


宣讲活动从2021年5月底开始至11月份结束,采取举办专题法治讲座的形式开展,面向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优化营商环境、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开展普法宣讲,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计划在全省举办40场宣讲活动。

上一条:甘肃省“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巡回宣讲活动正式启航!
下一条:甘南卓尼:送法上门搞服务法援惠民促提升